close
今天中午時,我們幾個GB的同學在餐廳閒聊
突然聊到Easter假期的規劃

我告訴他們,自己打算去Italy參觀
Jila問我,自己一個人嗎?有沒有帶Rita去啊?
我回說跟學長和朋友,三個都男生...

結果Jorge馬上給我一個「曖昧」的笑容


正當我還莫名其妙時
Jorge接著說Italy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因為他曾為了學習義大利語而到當地住了半年
然後接著說了一句話:
『You know, not only the scenery...』


然後拍拍我的肩,『You're dude smart, buddy!』

接著我們對看一眼而哈哈大笑

Wannapa和Jila看不出個所以然...

『Italian girls are very...very...nice...』
Jorge愈說愈陶醉,似乎沉浸在美好的回憶裡

我在一旁捧腹大笑,聽得兩個女孩直搖頭

『Rey, trust me, you will have a good time...』
Jorge的眼神和表情相當認真



-----------------------------------------------------


原來全世界的男人都一樣的
話題總離不開美女和金錢...XDrz


(25.FEB.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