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Global Governance一堆中東跟印度同學全蹺掉
(媽的真有錢...一堂課高達70
£耶,怎麼台灣沒石油?)
原本15人的課居然只有8個人到
其中有兩位還是今天要做presentation的也沒到

上完課後,老師要點下次presentation的同學
想說沒我的事(因為上星期才剛做完)
就邊收拾東西邊跟Wannapa閒聊瞎扯

結果人數不足,老師點不到人,問說有誰要自願?
Jorge...好你樣的,居然大叫我的名字...
當下,老師馬上問我有沒有意願...

靠...我能說不嗎?
為了幫台灣人爭一口氣,也為了不給自己丟臉...
好啦...我承認,漂亮的Wannapa在身旁微笑看著我
怎麼可以在佳人面前漏氣咧?
何況美女才剛稱讚我上週presentation很精采...

幹!硬著頭皮也只好苦笑說OK...that's fine...

里老師咧,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下星期又是3份presentation
最可怕的是還外加一篇Research Methods的2000字essay

每次都要搞這種挑戰極限的狀況,會不會太刺激啊!
啊...本星期又要爆肝了,喵的咧...@#$%



-----------------------------------------------------


死Jorge...硬把我一起拖下水,虧我還把你當麻吉... >"<

P.S.腎上腺素會不會夠用啊?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