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偏遇打頭風

包括visa被Franch Consulate要求補件...
所有的壞事全部一口氣集中

就在大前天,星期二
我Online Bank的密碼不曉得怎麼回事居然被改掉
突然就無法log in,害我緊張得要命
裡面的e-saving可是高達2千多鎊...
(我大半年的生活花費啊...Orz)

後來想想...又覺得怪怪的
因為Online Bank裡的錢不能兌現
就算被改密碼,裡頭的錢應該也是領不出來

分行行員又跟我打太極說Online Bank是總行負責的
他們沒辦法替我處理,要求我自己上網申請更改密碼
只不過該死的英國銀行辦事效率很低
申請新密碼只怕又要拖一個月

後來把自己常用戶頭的錢全提領出來
以防萬一申請更改密碼的期間,連PIN Code也被改掉
我這一個月只怕要斷糧去街頭賣藝了

幸好,只用了3天,昨天收到確認信
PIN Code、Password全部都換新的了
戶頭內的錢1P也沒少啦,效率還算令我滿意


真的是...課業都解決了,怎麼還是不得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