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從義大利回來不到兩星期
體內那股不安份而渴望流浪的因子又在蠢蠢欲動地作怪了

因為學校五月底停課,而七月又要開始趕論文了
所以想要用六月這段時間再訪歐陸
原本只是想去德國作一趟短程旅遊
主要目的是去看一看聞名遐邇的
Schloss Neuschwanstein!





如果要觀光客票選德國最美最著名的建築物
這座美得宛若童話世界裡的城堡肯定奪冠
用「如夢似幻」這四個字來形容她絕不為過

身為奇幻與童話騎士文化狂熱者的我,當然不能放過啦!

不過就在尋找辦理德簽相關資料時卻發現手續還挺麻煩的
德國領事館規定,所有未曾在London辦理過德簽的外籍旅客
都要用電話預約的方式到London面簽
電話費很貴,預約過的人都知道,一分鐘要1

而且還得被迫聽長達數分鐘的語音內容,才有辦法預約...

哼!少爺我可不是被嚇大的
跟義大利之旅一樣,山不轉路轉,路不轉我自己轉!

老方法,再來搞一次法簽吧!
不過吃一次虧也學一次乖,這次我可不想再浪費錢了
既然要弄法簽...乾脆也一併到法國?



Paris是一個很大的都市,必須要停留長時間才不虛一行
而且還有我嚮往已久的
四大博物館之一,Musée du Louvre

Château de Versailles更是必去
別說我以前曾沈迷於三劍客和鐵面人的故事了
衝著法國史上最偉大的國王
Louis XIV太陽王的威名
世界三大皇宮之一的豪華宮殿就讓我是非去不可了

即然如此,這次就用重點式旅遊吧
不要太貪心,把Paris搞定就該滿足了

於是行程就大致敲定了,法進德出
從Leeds飛Paris,待上7天,再飛Munich
回程就從Munich再飛回Manchester啦!



-----------------------------------------------------



睡美人兒,是否在城堡裡呢?


(12.APR.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