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沒什麼同情心

反正做生意要成功,心狠手辣是不變的法則
否則古人也不會說無奸不成商、無毒不丈夫

我的良心也不知幾百年前就被狗啃了
每次有人叫我摸摸自己的良心,我摸半天就是摸不到

最近成交了幾筆八月份的訂單後,心情不自覺輕鬆起來
忙歸忙,不過以一個新人來說
能有這樣的成績,其實還挺有成就感的 lol



今天又來一封菲律賓詢價的信件,我也順手開了一個價
反正就是公司給的底價再加上十塊美金的小利潤而已
對方也很快地回了信要求議價,並開了一個極偏低的價格
我一看到這個『殺很大』的價格,心中不覺冷哼一聲

來亂的?

隨便用英文打了幾句客套話正想按下「寄出」時
也不知吃了什麼藥、哪根筋不對...
想到公司的成本一向偏高,這售價的確是高出市價不少了...

心一軟...

好吧,把十塊錢利潤空間取消,回報給對方底價...

沒想到!不到兩分鐘,對方馬上下單!!




WHAT THE FUCK ! ! !


有一種被擺了一道的感覺啊...

媽的,果然不能有婦人之仁!

項羽哥!吾終於明白你孤臨烏江時的悲憤了!

 

(21.JUL.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