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台北,東區,捷運站出口
我一邊欣賞辣妹,一邊等朋友,百般無聊


『帥哥!』
輕脆女聲在我背後響起

我知道,我很不要臉,但我還是自然而然地回頭

『我還是個學生,你可以幫我填張問卷嗎?』
長得還蠻可愛的女孩說

『喔...可以啊...』
開玩笑,最好妳從後面也知道我長的不像菜頭
從小到大也只有賣愛心筆的妹和香雞排老闆會叫我帥哥而已

『謝謝!我們是XX公司...
  最近在推一款新上市的護手霜...』
她露出了商業化的招牌笑容

這笑容在十年前可以讓我心醉,可惜,看多了也不希奇了

『小姐,慢著!』
我停下了答問卷的動作,也打斷了她的說話

『我有聽錯嗎?護手霜?』
我笑了

『是呀,別以為女生才會需要喔,現在男生也是要保養...』
她滔滔不絕想說下去

『停!』
我知道不禮貌,但還是打斷她

『小姐,我無意冒犯,不過您覺得...我有需要嗎?』
我將手伸到她眼前,手心手背翻轉了一圈

『... ...』

『如果妳能找到手比我這雙手還要美的男生...
  我就跟妳買來試用看看吧!』
我聳了聳肩,促狹地朝她笑了一下


-----------------------------------------------------------

 

開什麼玩笑,我全身上下最美的就這雙『玉手』
滑嫩細緻的程度可是能讓絕大多數女人又羨慕又嫉妒的
手太漂亮還是我的煩惱之一呢

保養?呿...誰來教我怎麼把手變得更像個男人的吧 =,=

(05.NOV.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