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撥接中...
一看是胖達,我連忙放下手上的書,找到耳機接上laptop


『喂?幹嘛?有事?』

『欵,別這樣,做兄弟的關心你耶...心情好點了沒啊?』
胖達的聲音中氣十足

『嗯...還好啦,總是要慢慢習慣...』
總算感受到點溫暖,這傢伙嘴賤歸賤,還是挺識相的


心裡正這麼想,我馬上知道我錯了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白目到了美國只會更白目...


『哇哈哈,沒想到連你也有被甩的一天啊?』

『靠北!』
我就知道這傢伙出口沒好話

可惜我們隔了個大西洋,不然兄弟就可以陪你醉一場
胖達的聲音似乎帶有那麼點哀傷

『... ...』
眼眶裡似乎有PH值小於7的感覺

『如果要跳海,記得要弄成他殺的樣子,才有保險金!
  啊...對了,受益人請記得寫我的名字!』

『... ...』
胖達的瘋話是強鹼,眼眶馬上產生化學反應,酸醶中和

『開開玩笑啦,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下一個會更正!』

『最好是啦...這句話能這樣用嗎?』

『本來就是,上帝是公平的,科科
  看看魚翔拳、周魯蛋跟山頂洞人,長那付什麼臉
  一個是爛草莓,一個是自稱生殖器,一個只會哭哭

  三個的共通點就是智力都差不多低

  結果一個投對胎,剛好賽到有錢的老爸老媽...
  另一個走狗屎運,專輯抄來抄去還能大賣,揚名海外...
  最後一個更扯,居然有那種歌喉,一年狂撈千萬!』

『是啊...魯蛋還跟大美女猴子播交往咧...』
我也嘆了一口氣


『所以啦...上帝是公平的,哈哈哈...』
胖達自信的大笑

『... ...』

『你知道數學界很多天才型的阿宅嗎?』
胖達話鋒總是轉的特別快

『啥?你又有啥有趣的小道消息想報了?』
我好奇的問

『聽過Galois這傢伙嗎?』

『嗯...法國天才數學家?聽說英年早逝,死時才21歲』
我想了一想回道

『嗯嗯...沒錯,跟同等智力的人談話果然省了很多工夫』
胖達還是一樣,誇人不忘順便誇自己

『這傢伙人生只有21年,不過卻在數學領域有卓越貢獻
  Fermat's Last Theorem居然證明到5次方
  幹...想想我們,21歲時連炮都還沒打過吧?』

『靠北...』
我不禁笑罵

『不過,我們不用自卑,因為這傢伙比我們還宅!』
胖達得意的說

『蛤?不能這麼說吧?這算天妒英才!』
我反駁道

『屁!我這幾天在圖書館中才無意中翻到資料...
  這傢伙怎麼死的你知道嗎?他愛上別人的未婚妻
  然後女生的未婚夫發現了,要求決鬥
  就是你在電影裡看到的,背對背,走十步,轉身開槍
  很不幸的,他是阿宅,對方卻是當地有名的神槍手!』
胖達語不驚人死不休

『...所以是被子彈射死的?』

『對啊,夠宅吧?科科,宅到無怨無悔,連命都不要
  以他21歲能寫出那種手稿的天分才情,成就不可限量
  如果他能不那麼衝動的話...
  搞不好數學史上又要多出一個可以與Gauss媲美的怪物!』

『...不然呢?他能要求跟那男的比微分方程嗎?』
我沒好氣地回道

『你想太多了...不過他真的枉費老天給的那顆腦袋!』
胖達似乎無動於衷

『我胸無大志,要宅到名留青史,我寧可選有錢把正妹』
我打了個哈欠

『好樣的,這志向可不簡單,志比天高啊,嘖嘖...』
胖達聲音十分欠揍

『不過啊,有部份殘缺,才有部份卓越
  剛講那三個,共通點就是腦殘,腦殘才會有錢有正妹
  所以,你來不及了,因為你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缺...
  上帝是公平的,哇哈哈...』
胖達狂笑

『幹...』
忍不住咒了一句國罵,我也笑了



-
----------------------------------------------------


上帝,是公平的...


(21JAN.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