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以前當兵時會有職業病對不對?』
小慈問

『職業病?什麼意思?』
我不解的問

『以前我哥當兵時,我媽叫他的名字啊
  他會不自覺大聲喊「有!」,很好笑啊...』
小慈笑得很...沒同情心

『有啊,我還記得當兵時有一次去醫院
 
當過兵的都知道,營區裡軍醫開的藥通常沒啥用...
  咳嗽一直好不了,所以就趁放假時去看病
  然後護士小姐叫我名字時,就不自覺大喊「有!」
  很糗,不過那時還是剛入伍的菜鳥啦
  聽到自己名字反應當然都會特別大...』
我不禁莞爾

『哈哈,沒想到你也會有這麼糗的時候哦?』
小慈大笑

『拜托,怎麼沒有,很多習慣是一時改不掉的
  我去年八月底回台灣時去家樂福買東西,想請人借過
  結果「Excuse me!」脫口而出,這也很糗啊!』

『你知道為啥我會突然想起這個嗎?』
小慈笑問

『不知道耶?為啥?』
我感到好像又有好笑的故事了

『我今天沒上班,去逛百貨公司啊...
  結果發現身上錢帶得不太夠,就開始在裡面找ATM
  但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所以我就決定向服務台小姐求助

  我就對服務台小姐說:「小姐妳好,我要找提款機...」
  然後服務台小姐很快哦,真的很快,快到我來不及阻止
  就拿起了麥克風,按播放鈴...鐺鐺鐺鐺...』
小慈邊說邊笑,笑到幾乎喘不過氣

『...我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提款機先生~~提款機先生~~
  請到X樓服務台,有朋友找您~~

透過視訊,我看到小慈捧腹笑到倒在地上滾



-----------------------------------------------------


『我說,小慈啊...妳也太誇張了,形象啊...』
我的臉上大概是三條黑線吧

『唉唷...形象又不能吃...
  還有啊,我很有義氣耶!你不知道當時超難忍的
  我等她按完播畢鈴,切掉麥克風才瘋狂大笑
  所有附近的人都在狂笑...』
小慈不甘示弱回嘴道


(14.FEB.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