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說哦,今天發生一件超好笑的事!』
小慈的聲音很興奮

『什麼事?妳又讓幾個搭訕的傢伙吃釘子了?』
我不禁失笑

『唉唷,不是好不好,那老梗了啦!』
揚聲器傳來她咯咯的嬌笑聲

『今天下午時,我要從一棟大樓電梯坐下一樓
  因為樓層高電梯又少,大家都等了很久才等到電梯
  好不容易等到了,偏偏電梯裡的冷氣又壞了
  一進去就聞到令人窒息的怪味道,很討厭!

  電梯一直往下,十樓有人進來,八樓有人進來
  七樓有又有人進來,六樓還有人進來
  過了五樓、四樓三樓都沒人,眼看就要順利地到一樓
  可是突然間,就在二樓停住...
  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讓你猜猜!』
小慈口若懸河到一半突然止住

『妳嘛幫幫忙,妳這樣講一半我哪知道發生啥事?
  沒頭沒腦的,妳實在應該跟胖達學一下
  看要怎麼講故事才有張力!』
我啞然失笑道

『欵,我想說你很聰明啊?
  不過熊貓學長講話真的很好笑,比你有趣多了!』
這小姑娘居然反將我一軍

『是是是...很抱歉讓我們的大小姐猜錯了
  我沒妳想的聰明...而且還不會講笑話
  快說了啦,別賣關子!』
我邊笑邊催促道

『呵呵,真沒耐性耶...

  到二樓時啊,電梯一停,大家都很不爽
  一個中年婦人兩手空空想進來這快爆的小空間裡
  可是啊...超載鈴沒響...』
小慈續道

『這時候就有一個穿西裝的先生很有禮貌地問
  「小姐,您要到那一層?」

  當時我也在想,或許她是要下去地下室取車吧?

  然後那個婦人就回說「一樓」,而且態度很差哦
  這時全部的人都露出厭惡的表情
  一會兒,只聽從後方傳來一句讓人痛快的話...』



小姐,妳要不要考慮下十八層?



-----------------------------------------------------


這世上嘴賤的人還挺多的...XDrz
不過...小慈啊,妳是女孩子耶,形象也多少顧一下吧...


(10.FEB.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