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耶,各位兄弟,你們有節目嗎?』
阿龐很不識相

『... ...你又要誘拐哪個無知少女了?』

『我從來不過情人節的,這是個殘忍的日子!』
胖達語重心長

『少來,你把妹時不用過情人節?』
阿龐怪笑道

『為啥說情人節是個殘忍的日子?
  我只知道它是個奸商用來大敲一筆的日子!』
我不解地問道

『人類,實在是一種殘忍的生物啊...
  而在情人節這一天,更是特別地殘忍!』
胖達口氣很認真

『屁咧,你也太誇張了,我都有做好防護措施的...
  安啦!我也不想那麼早當爹啊!』
阿龐很直覺地想到那方面

『誰跟你說這個!到時記得來顆紅蛋還是油飯就行了!
  你們說,情人節這天誰最高興?』
胖達問道

『餐廳?旅館?溫泉飯店?巧克力店?花店?
  還是...像阿龐這種壞人可能需要的婦產科?
  不過這跟殘忍有啥關聯?頂多是奸商搞的噱頭吧?』
我還是不了解

『花的定義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胖達再問

『靠北咧,我們都自然組的耶!
  就算不是自然組也讀過國中生物吧?考我的記憶力哦?
 
花是由花柄、花托、花萼、花冠、雄蕊群和雌蕊群組成
  簡單來說,花就是被子植物的生殖器官啊!』
我回答道

『幹!老大,你去背這個做啥?
  花是用來送女人的,是一種工具!
  一種用來達成某種最終目的的工具!
  情人節又叫「騎人節」,花則是餌,懂嗎?
  女人不會因為你懂花的構造而願意脫衣服
  但是女人會因為你懂得送花而幫你脫衣服!』
阿龐叫道

『... ...』
我實在無言

『你們兩個都說的沒錯!所以我說,人類是殘忍的!』
胖達續道

『地球上許多動物都有求偶行為...
  包括孔雀開屏、青蛙雨鳴,有些則以打架方式來解決
  但是人類是最殘忍的,尤其是像阿龐這種傢伙!

  你們說,天下萬物有哪一種生物這麼殘忍?
  殘忍到居然將人家的性器官割下來拿去求愛?』
胖達居然還悠悠地嘆了一口氣

『... ...』

『胖達...你最近是不是錢花過頭了?沒錢送花了?』
我冷冷地問道

『幹...你怎麼知道?』
胖達大驚



-----------------------------------------------------



『廢話!你說了那麼多,又想出一堆歪理
  不正是因為沒錢送花想跟你馬子胡混過去嗎?』



(20.JUL.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