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閒閒沒事做時,我都會上一些論壇去逛逛
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消息,順便關心一下台灣的現況

今天卻遇到一件令我又好氣又好笑的事...

有個人在論壇上發了篇文,大意是:某選手連續參加4屆奧運,16年的時間...balabala...

我一看就覺得怪,蛤?16年?
忍不住就在底下回了兩句話...
參加4屆奧運哪需要16年?最多也不過13年好嘛?

沒想到底下馬上一堆回文:
某A:這就是台灣大學生的數學嗎?4*4=13?
某B:我為你的數學老師哭泣...
某C:你國小數學要重修喔...

當下我看了是哭笑不得...到底是誰的國小數學該重修啊?
這種『植樹問題』,我小學三年級就會解了
居然一堆大學生還看不出問題所在...

可惜我早生了十年,不然我應該是天才,當年小三的數學程度應該可以幹掉一狗票現在的大學生還綽綽有餘。

話又說回來,7分就能上大學了,這樣的鑑別素質,也難怪會出一堆腦殘...

拎老師咧,懶得跟一群笨蛋解釋,要我向一群腦殘大學生解釋這個小學生就應該會的問題,到底是在羞辱你們還是在侮辱我自己啊?


(09.SEP.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