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上和小慈、胖達亂哈啦中...

『我有個好朋友前陣子新交了個女朋友。』
胖達說

『嗯?那很好啊...怎麼了?』
我明白胖達會提起一定有下文

『他女朋友是個很虔誠的基督徒。』
胖達邊吃東西,口齒不清的說

『嗯?你不喜歡基督徒嗎?』
小慈很天真

『不是的,基督徒很麻煩的...妳問帥哥Rey肯定懂...』
胖達緩緩說到

『靠北咧...才交往多久就想到那回事...』
我笑罵道

『什麼啦?人家聽不懂啦!』
小慈很疑惑

『嗯...簡單來說,基督徒是禁止婚前性行為的...』
我回道

『... ...』
小慈俏臉轉紅,透過視訊的我都看得見

『不過那又不重要,愛她就要尊重她啊!』
我不置可否

『嗯...我也勸過他,何況還有十姊妹可以用嘛!』
胖達愈說愈不堪

『十姊妹?一次劈腿劈十個人?好壞喔!』
小慈又問

『嗯,不是。每個人都有兩隻手,共十支手指...』
胖達很隨性地回答

『... ...』
小慈無言

『女人的第一個男朋友都是叫「腳踏車」
  而男人的第一個女朋友不是左手就是右手...』
胖達笑得很...淫蕩...

『... ...』
 
『有炮堪打直須打,莫待無炮空清槍...』
胖達大聲吟著淫詩穢詞

『胖達...你也稍考慮一下小慈...』
我提醒他

『沒關係啦,妹妹不會介意吧?滿18了嘛!
  妳別看Rey這傢伙長得比我還帥,其實他內心藏著野獸!』
胖達賊笑

『去你的!自己心術不正還拖我下水!』
我笑罵道

『... ...』 
小慈依舊紅著臉不說話

『其實我原本考慮要信教的。』
胖達口氣居然很認真

『信教?我沒聽錯吧?基督?我看你是信奉「激凸」教吧?
  嗯...我看應該也有個聖母,只不過是姓高樹吧?』
我冷冷地回道,太瞭解他的個性了

『靠北咧,高樹瑪莉亞...?』
胖達狂笑

『那個...什麼是高樹瑪莉亞?』
小慈天真地提出疑問



-----------------------------------------------------


小慈...為了妳純潔的心靈,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14.SEP.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