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登豪、筱青、Maggie一聚後,我就感冒了
當然登豪死也不肯承認是他傳染給我的

話說我感冒的症狀怎麼好像每次都一樣:
喉嚨先痛個一天,接著輕微發燒,再來就流鼻涕兼咳嗽

感冒發作的那一天,我在半夜睡覺時,喉嚨痛到醒了過來
就連吞嚥口水時就彷彿在吞針一樣地刺痛
忍著痛楚,大量喝水後總算有些緩和疼痛,但依然很不舒服
隔天一大早就跑到樓下超市買了瓶漱口水來使用

去年來英國時帶來的一盒十錠普拿疼,僅剩三顆
吞下最後的一顆後,趕緊在MSN上通知昆祐:
上飛機前幫我再買一盒帶過來

漱口水強大的殺菌力果然有效
隔天後,喉嚨雖仍感不適,但已經不再有那麼強烈的痛楚
接著正如我一開始就預期的,全身輕微發熱

這時只好繼續大量喝開水...

我稍估計了一下,那天總共喝了約15L的白開水

輕微發燒只持續了一天,來得快,去得也快
昆祐到英國的那天,我燒也退了
他把藥拿給我時,我告訴他:留著吧,也許你會用得著

隔天我就飛到南法去享受那豔陽和海風
在南法的五天裡,我和登豪兩個人不是咳嗽就是擤鼻涕

回到英國後,我才知道,居然一語成讖了

是的,昆祐感冒了,在我出國後的第三天
症狀跟我一模一樣...
他也吞了本來要帶給我的普拿疼...


我們這兩天邀請英國室友,Ross,跟我們一塊兒吃晚飯
沒想到,他對我們差勁的廚藝還挺捧場的
更沒想到的是,他今天告訴我們...他感冒了...

難道真的是吃飯時傳染的嗎?
公筷母匙也擋不了感冒病毒的威力啊!

這半個月來跟我同桌吃飯的男生幾乎全感冒了
從登豪開始、依續是我、昆祐、Ross、小馬學長...


但是女生卻絲毫不受影響
筱青、Maggie、Emily、Peggy依然活蹦亂跳...


 

-----------------------------------------------------


難不成這病毒是會選擇宿主的性別的嗎?

 

(05.OCT.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