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六假日,有點小冷
應昆祐之前的homestay的邀約去他們的新家作客

我們剛走下階梯,Janet透過廚房的窗戶看到我們就熱情地揮手。其實我們只在去年的暑假見過兩次面,當時同去作客的除了有小馬和Triston兩位學長外,還有Peggy和Rita。我認為他們應該早就忘了我了,沒想到Janet居然還記得我,甫一進門,我都還沒自我介紹,她馬上就問我,Did we meet last year?

Janet的好記性已讓我有些受寵若驚!Neil從客廳走出來後,馬上也認出我來,讓我有些感動!

不得不提的是,他們的獨生子,去年還是高三生的Matthew,當時留著一頭長髮,稚氣未脫。沒想到短短一年沒見,居然變得好成熟,深邃而立體的五官,真的是帥到沒話講。

晚餐嚐到了Janet的好手藝外,還喝了不少酒
昆祐喝到都有點茫了...lol

愉快的週末夜,離開時Janet給了我們溫暖的擁抱
相約十二月聖誕節時再見

 

-----------------------------------------------------

 

P.S. 我很少承認一個男生很英俊,但是看到Matthew還是不得不認輸,西方人的血統實在太佔優勢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