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處女情結?

男生們聚在一塊彼此閒聊時,多少都會聊到這個話題

我也曾經很認真地思考過並問自己這個問題

我思考後的答案是:說百分之百完全沒有是騙人的
但是如果女生的各方面優點,好到我覺得可以忽略它
我並不會把它列入結婚對象的條件之一

也許我也帶有點阿Q心態吧
畢竟現在處女膜重建手術這麼發達,再加上性觀念開放
要想找處女,大概得回幼稚園去找比較有機會

今天洽好學長也提到這個問題,但卻附帶一個問題
『你們覺得,處女情結是女生比較重,還是男生?』

這個問題我回答不出來,但是在轉述給胖達後
他卻給了個有趣的另類思考方向



『你聽過《斷尾狐狸》的故事嗎?』
胖達問

『嗯,聽過。』

『寓言故事裡的那隻不小心被陷阱夾斷尾巴的狐狸
  牠一直鼓吹同伴把尾巴剪掉,給你什麼啟示?』
胖達再問

『啟示?牠很卑鄙?這跟處女有啥關係?』
我不懂

『你還不懂啊?太嫩了!
  這世上有一種女人,一直瞧不起有處女情結的男人
  認為那種男人是沙豬,沒錯吧?』

『是啊,那又如何?』

『這種女人就是那隻狐狸,而處女膜就是她們的尾巴
  只有在其它狐狸都沒有尾巴的情況下,牠才不會自卑
  至於會不會影響到其它狐狸的生活,牠才不管!』

『... ...』

『有趣的是,有隻聰明的狐狸看破這一點後,提出了質疑
  那隻斷尾狐狸還勃然大怒呢

「你是個自我催眠的完美主義者,你講這些,簡單來說就是窮人的酸話,你以為有尾巴就是完美了嗎?你們這些想要繼續有尾巴的,根本就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你是忌妒我沒有尾巴很棒,所以才會這樣講我,你這隻狐狸就是因為沒條件才會沒辦法斷尾巴!」

  所以,我是不知道女生的處女情結有沒有比男生重啦...
  但是我可以肯定,會瞧不起有處女情結的男生的女生
  是因為她們早就不是處女了!

  而且其心之惡毒,費盡心思想拖別人下水啊...』
胖達笑道

(03.JAN.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