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在MSN上的BLOG寫下了辱罵我的話語
沒有指名道姓,不過一看就知道每字每句都是針對我
經朋友提點之後我才看到,但其實看了也沒啥特別感覺

灑然一笑,不予理會

我也知道我在英國早已被謠言傳得很難聽
但我懶得去追究流言源頭來自何方
不是我傲,也不是我不屑;而是我覺得沒必要

懂我的朋友,謠言再怎麼傳,他們也不會相信
不懂我的人,他們就算相信了,我也不痛不癢
我不用那麼累,要在每一個陌生人面前偽裝自己是個好人
我只要做最真實的自己,每一天都能坦然面對自己即可

在放下的那一刻時,我才明白了那句話
愛的相反,不是恨,是冷漠
所以當時我恨她,恨之入骨,我痛恨她對我的殘忍
後來我才明白,原來我沒那麼偉大,我只是不甘心

只是內心不免有些感觸,自己當初還真是瞎了眼的固執啊
如今再回首,早已不知當年為何而執著
也許,這就是幼稚無知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吧...


 

-----------------------------------------------------------

 

 誰說紅顏禍水?吾道:禍水未必是紅顏!

(20.SEP.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