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俄羅斯的客戶要來拜訪,主管希望我能幫忙

純玟說這個小姐很盧,不過我想是因為俄羅斯有外匯管制
在商業條約上要求就比它國來得嚴格
但也因我有相關經驗了,倒也不怎麼放在心上
反正奧客我也不是沒遇過,而且我自己大概就是個奧客




初次見面,卻讓我驚豔

一頭金褐色短髮,透露出她的精明幹練
在室外僅有攝氏15度的台北,她卻穿著無袖的毛衣
如白藕般的玉臂,也說明她有這個本錢
身材高挑纖細,卻玲瓏有致

晶瑩剔透的小巧臉蛋上,極細緻的五官,好似雕像一般
一雙瓖嵌在粉臉上,琥珀般的翦水雙眸,彷彿會說話
充滿磁性的聲音帶出一口流利而標準的英語

好一個混血俄羅斯美女!模特兒也不外如是!
對評論美女一向標準嚴苛的我,也不禁暗暗喝了聲采

 

聽她作presentation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
因為可以光明正大盯著她美麗的大眼睛

『她一點都不盧啊!』
還沉浸在美女可愛笑容的我對主管說

『要向上面爭取去俄羅斯出差嗎?』
主管笑著問

 

-----------------------------------------------------------

我終於明白...
為何在商場上,外貌是僅次於人脈和背景的最重要武器了

溫柔鄉是英雄塚啊...

(14.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