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整星期,幾乎是把腎上腺給衝到爆表...
終於在今天,所有的presentation全部塵埃落定了

只剩下最後的assignment,其實我也完成的差不多了
大概就剩最後繳交前的一些編修而已

人真的是潛力無窮啊,我只能這麼說
神經緊繃,壓力自然而然就很大
晚上經常睡3、4個小時就醒,接著就睡不著
只好爬起來讀書,然後讀到累了,有倦意了再睡

這一生大概除了當年大學聯考最後一個月的衝刺外
都沒有像這陣子這麼用功的

一道又一道的難關克服後才發現...
欵...原來我的實力也不差嘛?
在眾多強者環伺的系上,不知不覺間,我也取得一席之地了
老師的誇讚,同學的認同,組員的默契
原來,這就是學習,就是競爭

突破瓶頸後而產生的愉悅感覺,真的很棒!


P.S. 我要什麼時候才能完全聽懂印度同學們的英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