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鏡子可以顛倒左右,卻無法顛倒上下?


這是胖達在MSN上丟給我的問題

我這個人有個壞習慣改不掉...
遇上這種問題總喜歡費心思去想

事實上這類問題去拜一下辜狗大神一定有解答
但是天生自負的我,遇上這種問題總是不肯先看答案
非要用自己的小腦袋去解出來才行
真是糟糕的壞習慣啊...Orz

這個問題關鍵處在哪兒呢?
是物理光學?是人體醫學?還是思考邏輯?

然後就不知不覺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

答案我想出來了,但是也浪費了一個寶貴的星期日早晨...

胖達...我真的很想宰了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