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個世界的一切,包括一個人的能力,均可以量化

那我的個人核心價值在哪裡?

有時一天16小時的上課、會議、討論、讀書後
一回到宿舍就累到想趴在床上

現實的生活中,我不斷的在追求充實自己的目標

學習的知識愈多,愈感到自己的不足
看到的高手愈多,愈感到自己的無能

有時我會很害怕,也很無助
畢竟和這一群在各領域都是佼佼者的同學們比起來
他們這群商場老將,更凸顯得我的稚嫩

年紀比我輕的Jorge卻精通西義法英四國語言
總是西裝筆挺的David是知名企業的經理級人物
已經是2個女兒的爸的Charis是精研數學出身的高材生
憑自己的實力白手創業己是旅行社小老闆的Anderson

我要怎麼做,才能在最短時間內不斷強化自己?

以往我對自己一向很有自信,甚至有點恃才傲物
然而在面對全球化的競爭之下,我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