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慈反應一向很慢,而且往往是單向思考
所以經常被我們這一群朋友欺負



『小慈,玩個遊戲,月亮唸十次!』

『喔!好啊!月亮、月亮、月亮...』
小慈很聽話

『后羿射什麼?』
我打斷她,不給她思考的時間

『月亮啊?』
小慈還在疑惑中

總要等我哈哈大笑後,她才會反應過來

很幼稚,我知道



『這種小把戲還會中計的,全天下大概也只剩妳了!』
我很不給面子地大笑

『才怪!我去問胖達哥!』
小慈還不死心

她把胖達加入我們的對話
但是我明白以胖達的狡詐很難讓他中計

『胖達哥,月亮唸十次!』
小慈說

『嗯?月亮、月亮、月亮...』
平時很多疑的胖達這次倒很配合

『后羿射什麼?』
小慈很高興地問




嫦娥

胖達說



(27.SEP.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