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秦始皇贏政自封"皇帝"後,至二十世紀初清亡
中國共歷經過四百多位帝王的統治
稍懂中國史的人都知道,歷代帝王最蠢的莫過於晉惠帝

一個人能蠢到名留史冊是很不簡單的
因為當大臣們告訴他,百姓苦到都沒飯吃了
這個笨蛋說了一句話:『何不食肉糜?』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簡稱MIT
它是理工界的第一學府,裡面學生是來自全世界的天才
這是一所我連夢都不敢進去的學校,因為我連夢都不配


如果晉惠帝誕生在現代,有人告訴我,其實他可以進MIT
我一定會大笑,如果他能進MIT,那我就是
Einstein



但是,從今天起,我不會笑了,因為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無薪休假,可藉機漫遊台灣
這是咱們的交通部長說的,有沒有覺得似曾相似?
對,你沒看錯,這就是『何不食肉糜?』的現代版
辜且這麼稱之吧『何不旅遊乎?』

很好笑嘛?

如果你以為我們的毛部長跟晉惠帝一樣不學無術就錯了
他正是堂堂MIT出身的博士,而且曾任交通大學院長

如果毛部長能進MIT,憑什麼晉惠帝不能呢?



-----------------------------------------------------------


難怪人家都說:天才與白痴,僅一線之隔
難怪我進不了MIT,因為我既不是天才,但也不是白痴



(04.DEC.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