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Maggie生日,不過我們提前在昨天就幫她慶生

晚飯後,大家到KTV續攤
我有好久好久,沒有踏入KTV了
(至少4年有了吧?)



小時候的我,很喜歡唱歌
雖然我樂理不行,考試時都拜托隔壁女同學借我偷看
但仗著歌喉還不差,清唱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國一時音樂老師還問我有沒有意願加入學校合唱團
那時我很嗆秋,還跟老師說我比較喜歡打球...
(因為合唱團要拿團體活動時間練唱,也沒有社團時間)

不過,囂張沒有落魄的久,這句話就是形容我這種人

國二進入青春期後,雖然我沒有明顯的變聲或聲音沙啞
但是在球場上還是大呼小叫,絲毫不知道要保護自己的嗓子

直到上了高中,和同學去KTV,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我一向最引以為豪的假音高音部份,居然拉不上去
一首無印良品的《掌心》,我怎麼拉都拉不到那個調

這時我才明白,我的聲帶被我玩壞了...

從此以後,去KTV被我視之為畏途...



不過,既然是好朋友的生日,怎麼我也不該缺席的
但也發現了朋友們許多不為人知的一面啊...

Rachel一向很放得開,跳舞玩超high,這我原先就知道的
Joyce也是,兩個人湊在一起帶動氣氛真的很有一手

沒想到登豪rap居然唱得這麼好,看來平時就有在偷練
唱起情歌也不含糊,完全看不出來
和筱青兩個人,真的是讓人羨慕的天生一對,默契十足

壽星Maggie一向是我們這群朋友裡號稱"最會唱歌的"
音準、音感和音質當然是沒話說,唱起歌來深情款款
還要委屈妳跟我這破鑼對唱《屋頂》啊...Orz

Anderson的歌喉也不差,而且宏亮有另一番特色
Sharon雖然聲音偏低,但居然還頗有梅豔芳的味道

藉由Maggie生日,讓我有機會再踏入KTV
也讓我勾起了不少回憶...年少輕狂的回憶...

 

(02.DEC.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