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人常抱怨自己遇不上專情的好男人
然後她們會說:『我從來不相信世界上有好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女人心目中的好男人?
每個女人的定義(需求?)應該多少有些差異
女王需要的是奴隸,言聽計從
公主需要的是王子,多金浪漫
恐龍需要的是騎士,最好還是騎龍的龍騎士

奴隸也是會叛變,哪天就從背後捅主子一刀
王子也是會變心,哪天就帶著其貌不揚的小女婢私奔去
騎士也是會肚餓,哪天就把跨下座騎宰了升級成屠龍勇士

於是女王哭了,公主哭了,恐龍也哭了
她們又異口同聲:
『我從來不相信世界上有好男人!』

我也不能說什麼,我雖然覺得自己一向很專情
但畢竟我也從不認為自己是個好人
因為我既不屑為奴隸,也當不了王子,更不敢去挑戰惡龍



我堅信世界上沒有鬼的存在
再多的鬼片、恐怖小說、靈異照片都很難讓我相信

不相信的理由是:因為我沒看過
就是這麼個簡單又單純的理由

當然有人自稱有陰陽眼,他們堅稱自己看得到
反正這種事也不會有人要你拿出證據
就跟鄉民總是說自己的老二有30cm一樣
我想也不會有人玩那麼大叫你當場脫褲子用尺量給他看



所以女人不相信好男人的存在,也是有道理的
就如同我也不相信鬼的存在一樣

因為看不見,所以不相信
沒看過的未必不存在,但我總是相信眼睛看得到的

透過電子顯微鏡看得到病毒,所以我相信病毒的存在
哪天某個偉大的科學家發明個什麼裝置可以看得到鬼
我想我也會轉而相信,就是這麼簡單




-----------------------------------------------------------


好男人這種東西就跟鬼一樣,是很沒有存在感的

(24.FEB.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