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一個我新認識的女孩

鮮少女孩子的外貌姣好到讓我一眼驚豔
更少有女孩子的氣質出眾能讓我自慚形穢

我一直認為「才貌雙全」是不存在於這個現實世界的
但認識她後,除了這四個字,我想不出更合適的形容詞



當我問她,為何捨棄練了多年的鋼琴而改練大提琴時
她不經意的答案卻讓我似乎有了另一種醒悟

『我沒辦法(在鋼琴裡)找到自己的聲音。』



任何專業,昇華至藝術層面時,就需要靈魂的共鳴

那麼,我的靈魂在哪兒?

我又該去哪兒尋找屬於我自己的聲音?

 

(30.APR.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